💥恭而_胜茶甜饼屋🍵

🍝☄ฺ( ◣д◢ )☄ฺ胜💞茶٩(◍˃◡˂◍ )۶🍡
我很想永远爱他们。

这个太太真的钻研了很久原作我觉得这么像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Miso:

#勝茶# 繪: 勝茶湯皮下主頁君 | CR. Tumblr:@dailycrumbs  | 翻:我   | 嵌:恭而 【原文作者特別聲明,只需註明圖片來源名字即可手動轉載,見P4】✖︎禁止無附名轉載。

引述作者原文↓
十字固定

靈感來自emimothvine寫手太太的勝茶段子

👏 加碼 👏 P3草稿圖

-
這位神仙到底是怎麼能畫出像動畫截圖的骨頭官方畫風,又還能轉成像平哥作畫的原作漫畫畫風一樣呢!!!好像尾頁的附錄漫畫!
-
不負責任不專業翻譯表示:因為我沒有武鬥方面相關知識,因此在翻第二張圖有去查了一些相關資料參考,如有翻譯解說錯誤,還請多見諒求善意指教。
本來想翻成【柔術腿固】一詞(原文:Thigh Jutsu),這貌似是一種巴西柔術,它並未普遍流傳到華人圈,也就沒有約定成俗的官方統一翻譯用語,所以我選擇大家比較好懂的【十字固定】一詞。這兩者圖示演練都差不多一樣,不過十字固英文用語叫armbar。

#爆豪勝己x麗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同人##勝茶的紀錄點滴DailyCrumbs# ​

评论 ( 5 )
热度 ( 7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而_胜茶甜饼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