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而_胜茶甜饼屋🍵

🍝☄ฺ( ◣д◢ )☄ฺ胜💞茶٩(◍˃◡˂◍ )۶🍡
我很想永远爱他们。

First Date 汉化文本!ꈍ .̮ ꈍ

Nazuki。:

【翻译】FirstDate

初次约会本(胜茶部分)

Bakugo x Uraraka

 点我看预览

 

 Part 1 - 恋爱演习 す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男朋友?

 

没错!丽日有交过吗?

 

倒是没有交过啦…

怎么突然问这个

 

丽日也没有啊~

 

这下A班女子就全军覆没了~

 

全军覆没!?

 

大家都听我说啦

你看、虽然我们都以英雄为志愿

但我们还是正值花季的女子高中生啊!

 

交一个或两个男朋友…

约一两次会什么的

不是很让人向往吗?

 

男朋友一个就够了哟…

 

像轰

看起来就好像很会保护女孩子!

 

哦?

 

相反爆豪就感觉不行了

 

哈啊!?

 

【2】

混蛋你说什么啊喂

黑眼圈…

 

是芦戸三奈!!

 

因为爆豪很容易就发脾气

也不像会替女朋友着想的样子!

 

而且看上去就像是那种会把女朋友丢下不管

我行我素的类型

 

确实

咖啡店、购物什么的

好像并不会陪着去呢

 

啊、我好像能理解

吃饭也是

像是那种会不看空气就点了激辣料理什么的

 

话说回来

爆豪君有交过女朋友吗?

 

对恋人也会马上破口大骂么

不太能接受呢

 

急性子是会吃亏的哟

小爆豪

 

(太烂了)

 

越想就越觉得

爆豪的女朋友好可怜啊~

 

…正好啊

等下给我出来、圆脸

 

诶!?

 

【3】

放学后

我陪你啊混蛋…

 

…诶?

 

看老子怎么保护死你

渣渣!!

 

诶诶诶诶诶诶诶!!!

 

(这样那样地)

 

【4】

(为什么放学后我会跟爆豪君约会呀…)

 

这是什么情况…

 

(是约会!!)

 

结果变成这样了

像在接受拷问的这段时间里…

和爆豪君两个人独处什么的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

 

…啊

 

若无其事地走到了行车的那一侧

总觉得…

意外地熟练呢…

 

…初中的时候交过女朋友么

 

我们要去哪里啊

 

表情好可怕!!

 

(吓到)

 

【5】

啊、

那、那~…个

 

对了!

最近新开了一家咖啡馆!

真想吃甜食呀…!

 

那就去吧

地点在哪

 

竟然没拒绝我啊…!

 

(欢迎光临)

 

唔~嗯…

 

想要点什么

 

在芭菲和豆沙水果凉粉之间拿不定主意…

 

那其中一个我来吃不就好了

 

诶!?

爆豪君也会有分享的念头吗!?

 

废话!!

最多只是会变胖而已!

 

哈!?

不想跟你废话了!!

 

【6】

让你们久等了~

 

这是蛋糕拼盘和焦糖巴菲!

请慢用

 

呜哇啊啊啊啊…!

 

两位客人知道情侣是有优惠的吗?

 

啊?

 

为了纪念开业

我们为情侣们举办了特别的活动

 

每对情侣

只要在店员面前互相说出喜欢彼此的地方

便能享受8折优惠

 

不、我们只是同班…

我们要参加!【本来还在否定的茶,在听到打折后立马改口】

 

…虽然马上就答应了

但要说些什么才好呢…!

 

那、那——个

喜欢爆豪君的地方是…

那个…

 

诶~~…

言行举止不良的地方…?

 

那是你喜欢他的地方吗…

嘛算了

难道你们不是情侣么

说起来

总感觉这些孩子好像在哪见过

雄英的…?

 

非、

非常感谢…

那么男朋友这边也说一下

 

 

【7】

表情变化无常

又很爱笑的这点吧

 

…!

 

…哎呀

 

竟然认真回答了…

 

…就像真的有在喜欢一样

 

【8】

太好吃了~!

 

抱歉让你请客了…

 

你打算付钱的吗

 

对呀!!

就你话多!

 

你总是嚷嚷着要省钱吧

 

你听说了吗!?

虽然节约很重要

但那个跟这个又不一样…

 

 

下雨…!?

 

【9】

诶?不是吧…

糟了我没带伞

哎呀

 

怎、怎么了

 

我有伞

一起用就行了蠢货

 

在感冒之前快回去吧

 

…诶

 

不不不不不

我去便利店买伞就好!

(话说为什么你会带了伞呀!)

 

刚才你不是说要节约的吗

(给我好好地看天气预报啊、呆子)

 

都说那个跟这个不一样啦!

你看、这样就变成相合伞了哦!

爆豪君也不愿意的吧!!

 

啰啰嗦嗦地吵死了

废话少说

快走!!

 

痛痛痛痛!

我知道了

知道了啦!!

 

【10】

总觉得爆豪君很熟练啊…

果然有交过女朋友吧?

 

啊?

才没有啊呆子

 

诶…

绝对是骗人的…

 

跟女生一起出去也是

你是第一个

 

不行吗

 

…喔

没想到把爆豪君的第一次夺走了…

 

你在说什么鬼啊

 

不过今天真的好开心!

我会好好地跟大家汇报的

你就放心吧!

 

没什么好转告的

 

你也不想被大家一直误会吧!

我会跟他们吹嘘

约会中的爆豪君就是一个绅士!

 

给我住口

 

哎呀~不过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11】

这样子就算爆豪君交了女朋友

我也放心了!!

 

…只有对你才这样啊白痴

 

你说什么?

 

什么都没说

渣渣圆脸

 

哈——!?

好印象都被你搞砸了!!

 

 

FIN.

 

 

 

 

 

❤-----------------------❤

 

 

 

——亲到了才放你下来

——吵死了、那就给我别动

 

 

 

❤-----------------------❤

 

 

 

 

 

 

 

 

 

 

 

 

 Part 2 - BLUE ひ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爆豪君你在哪?

我已经到车站了

 

慢死了笨蛋

 

就2分钟而已

 

在中央检票处前面

 

好的

 

快点

 

在哪里呀

找不到蒲公英脑袋哟

 

可怕

啊!!!!!!喔

找到了

 

呐、爆豪君

 

【2】

…嗯?

 

那个、我在想要不要留个纪念什么的

 

跟那个一起合照怎么样?

 

为什么说得好像我想一个人拍照那样啊!

 

诶…

开个玩笑而已啦…

啊、难道你怕那个鲨鱼吗?

 

你说什么啊喂

一点都不可怕

还有不要一个劲地拍照啊混蛋

 

【3】

噗噗…

 

真是看不出来呢

爆豪君

 

最后还是顺利上钩了呀

 

吵死了啊

是你自拍太差劲我才故意上钩的

 

真的耶、逆光了

 

这样不就

暗到看不见了吗

 

【4】

……

 

……

 

……

 

……

 

诶?不是

快说点什么啊

 

啊、抱歉

因为这条鱼没有移动

所以我在跟它比赛是我先移开目光还是它先动

 

…你开心就好了

 

啊!

动了!我赢了呢

 

……

 

话说爆豪君也说点什么呀

 

这个和你挺像的

 

诶…

…哪里?

 

蠢的地方

 

你想被浮起来吗

 

【5】

……

 

…呵

 

 

盯——

 

…呐!

刚刚!刚刚啊!

 

干嘛啊

 

再来一遍!

再给我看一遍嘛

 

啊——烦死了啊烦死了

不要什么事都突然靠过来啊、可恶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刚刚你笑了吧?

“呵”了一下!对吧

 

啊——

吵死了啊

 

就笑了一下

别搞得像是很罕见一样啊

 

嘿嘿

 

嗯——

 

超罕见的哟

 

【6】

哇~~~~

(盯)

 

被治愈了~~~~~~~~

 

企鹅~~~~

~~~~啊啊~~~~~

 

哇~~~~啊啊

好可爱~

 

对吧?爆豪君

 

……

 

……

 

……

…是啊

 

诶这么坦率呀

 

【7】

(啪)

 

不要动

动了就杀了你

 

啊、好…

 

(→把手机放在头顶上了)

 

爆豪君好像很喜欢企鹅呢

 

(咔嚓)(啪嚓)(啪嚓)

 

……

 

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呢

 

噗噗

 

都叫你别动了

 

对不起

 

(←爆豪拍的、与御茶子相像的企鹅的照片)

 

【8】

……

…好厉害

好大呀~

 

竟然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鱼…

那个鱼叫什么名字呢

 

…….

不知道啊

 

爆豪君也会有不知道的事啊

 

……啊

 

在这么暗的地方

根本察觉不到它的存在

 

【9】

……

 

……

 

……

…是啊

 

那个时候的我

 

【10】

对爆豪君来说就是「黑暗的地方」吧

 

呀、不过

 

(我的脑袋里、根本就不存在后退这种选项)

 

……

 

……

 

【11】

发什么呆啊

(吓到)

 

诶、啊…

没有啊

 

没什么…

 

没什么事

 

……

 

(转头)

走了

 

 

【12】

爆豪君

等我一下…

诶!

 

……

 

(抓紧)

 

【13】

…爆豪君…

 

…!

 

……

 

【14】

……

 

……

……

 

爆豪君…

…痛…

 

好痛啊!

白痴!

 

【15】

!?

你…

突然这是干什么啊

 

哈!?

这…这是我要说的话才对吧!

突然做这种不像你风格的事…

 

 

…什么啊

…不愿意吗?

 

…诶

 

我又没说不愿意

 

….

 

…嘛

 

【16】

就算我把手松开

 

你也会一直跟着我的吧

 

【17】

好险

 

【18】

很好

 

好戏才刚刚开始

 

丽日

 

【19】

……

 

……

……

 

【20】

喂、说点什么…

 

…手

 

啊?

 

我想要的

并不是被你这样紧紧地抓着手

而是能够和你好好地牵手

 

……

 

哈~~~

你这混蛋真是…

 

【21】

太可恶了

 

…!

讨、厌

 

(抱紧)

 

啊!?等、混蛋

不要抱着我啊

 

~~❤

 

别无视我啊!!

 

End.

 

 

 

 

 

 

 

 

 

 

 

❤ 后来结婚的两个人…❤

 

对未公开设定的胜茶进行了这样的描绘。
无论你我是否初次见面、都十分感谢购入这次的合志。

我是すず

与非常喜欢的成员一起发售这本合志、真的感慨万千

ひろ桑、まひゃあ桑和どんぶらこ桑,你们都辛苦了

虽然没能把胜茶描绘得很好、但还是画得非常开心

若你们能稍微从中感受到快乐、我会倍感幸福

 

 

 

 

 

我是ひろ

只要一想到胜茶战之后爆豪认可御茶子为一名英雄,我就会偷笑起来^^

 

然后这一次作为这个豪华阵容中的一员,与成员们一起发售了这本合志,真的非常开心…!

 

感谢读到这里

请尽情地享受到最后吧…!!

 

 

 


评论 ( 3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而_胜茶甜饼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