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而_胜茶甜饼屋🍵

🍝☄ฺ( ◣д◢ )☄ฺ胜💞茶٩(◍˃◡˂◍ )۶🍡
我很想永远爱他们。

我感到疲惫的,从来都不是对胜茶的付出与爱啊。

哪怕现在我看他们一眼,也还是本能从内心迸发出无数的赤诚与炽热。

就算是我过于矫情,也想让大家体会一下我的感情,谢谢你们。

我觉得胜茶值得大家去投入去爱,因为它值得。

じò热胀冷缩的狍子:

想让好朋友振作起来。本来说好了要退坑的,但是她现在很低沉,微博又不小心自动续费。我也不清楚我到底该怎么办了。

这里其实并没有让我很开心,无论是cp圈子或是作品圈子。

我本质也只是一个角色厨,这几天的事让我明白了角色厨和cp厨是不能共存的,因为cp而认识的朋友,一定也会因为不同的cp而离开。只有真情实感以角色至上的角色厨,付出的爱才会那么纯粹,才会对因此变化的喜怒哀乐产生同理心。

我几个月前根本没有想到会和这样的人成为朋友,但是她的付出和努力让我过于敬佩,这份毫无保留的真心就是别人所没有的。以一己之力撑着她圈一年半,几乎是全身心投入,回报却寥寥无几。在她失望的时候得到的不是鼓励安慰而且不长眼的白嫖没心没肺的取关。凭什么呢,用爱发电就这么不值得别人尊敬吗?

那种想要与同好分享喜悦的真诚,对两个同等角色的喜爱,可是因为cp性质的原因,她在两边都受气,一直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

被使过很多绊子,对家永远把她当成挡箭牌,她的粉丝大多数是僵尸白嫖,没有人为她说话,同担也因为对圈子失望相继离去。

令人寒心的是,当她想要反击时,却被白嫖以戾气重,污染首页的理由,而取关。

这太没有心肝。

我第一次混圈,第一次混同人圈,就是这里,为此我开始尝试微博,LOFTER,也不过短短3-4个月时间。

我的快乐不及痛苦的一半,时常因为过于真情实感或是被一些胡搅蛮缠的其他角色厨搞得心力交瘁。

她整整忍受了更为糟心的情况一年半。

我仅从她的只言片语中,就感受到了莫大的心疼。

我所经历的很多事情让我十分敏感且悲观。

可我偏偏又是感情非常激烈的人。和她一样。

我们总是捧着赤裸的心脏,热烈追逐我们所爱,并愿意为此毫无保留的奉献,所以快乐和痛苦是加倍的。

她在挣扎,可是一句舍不得就能击垮所有建立好的决心。

就从我一个小透明来说,我八月份放出的那篇车,在九月份就基本已经没有人知道,而11月末,12月初却频频被私信钓鱼。

更何况她这样的太太。

我一直以来被态度恶劣的人白嫖,不过是想分享我对角色与cp的理解与喜欢他们的那份心情。

而这些反而成了负担。

我删掉了一部分投稿,其中不乏我花费了更多时间精力的。

心情复杂且混乱,语言过于贫乏,永远表达不出内心十分之一的情感。我也知道我是真的没有天赋和才能,只是一厢情愿的想要把自己的想法分享出来,但其实本质是无聊枯燥的文字。

她会画画,会写文,授权搬运,买谷从不吝啬,是罕见的双担,真正意义上的双担。

这样的太太在哪个圈都会让人尊敬的吧。

可现实是,她得到的远配不上她的努力。

她很累了。

希望白嫖狗没粮吃的时候不要后悔。

希望她的爱永远真诚热烈。

这是我最后一次发牢骚。

不混圈,专心产粮,专心爱宝宝。

评论 ( 12 )
热度 ( 83 )

© 💥恭而_胜茶甜饼屋🍵 | Powered by LOFTER